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编委办积极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纪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选择字号:

62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玛曲县委编办党支部以“瞻仰烈士遗像·重温入党誓词”为活动主题,在玛曲县宣侠父纪念馆、县总工会会议室,先后组织开展了瞻仰参观宣侠父纪念馆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领航”、“扫黑除恶”、“精准扶贫”为主要内容的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开展秩序井然,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在宣侠父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馆长的讲解,瞻仰并参观了宣侠父烈士雕像和一二楼展厅,庄重而严肃地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扎秀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大声宣读和再次熟悉了《党章》的第一章——党员和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最后,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总工会会议室,紧张而热烈地开展了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领航”、“扫黑除恶”、“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知识竞赛、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等活动。为庆祝建党98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再创业绩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