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召开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5 】 【选择字号:

            玛曲县召开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联席会议
    9月10日上午,玛曲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委统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以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扎秀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传达《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随后,宣读了州委编委印发的《甘南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方案(初稿),确定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核查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要求高,事关各级党委、政府和编委对机构编制事项的决策和实施管理,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核查工作,主动担负起本部门核查的领导责任,确保核查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核查数据真实可靠。对于错报、瞒报、漏报、虚报等严重影响核查数据质量的行为,按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关部门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