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玛曲县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选择字号: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88号)的精神,我办2020年10月21日积极会同县司法局组织12个县直部门(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保护局玛曲分局、住建局、交运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草原监理站)与8个乡镇召开玛曲县关于赋予乡镇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事项座谈会,就甘肃省下放我县215条赋权事项各部门和各乡镇进行对接,我县可下放赋予乡镇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共计208项,其中行政许可类8(城市管理5项、交通运输1项、卫生健康2项),行政处罚类200(人力资源5项、自然资源7项、生态环境13项、住房4项、城市管理32项、交通运输12项、水利32项、农业农村60项、文化旅游4项、卫生健康3项、应急管理4项、林业和草原24项各乡镇积极进行了签字认领。未下放的7项(其中:行政许可2项、行政处罚5项)。

玛曲县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41-6121110

 

中共玛曲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

玛曲县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