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召开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8 】 【选择字号:

县编委办召开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0A9D6B644E5BD95C218348C624F1F0B6.png88日上午,我办认真切实贯彻执行《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郑德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实际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学习。

郑德荣等9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关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名造福的解除楷模。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信仰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今年是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要教育引导党员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鼓舞斗志、担当作为,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要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和强烈的使命,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专心致志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玛曲不懈奋斗。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及本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曹毅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