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编委办积极开展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9 】 【选择字号: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计划,我办于2016623日开展了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老党员讲党史、观看先进人物影片”主题实践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共8人参加这次活动。

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我办党支部书记马存瑞同志以“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党课。在党课上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对“四讲四有”进行全面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实质。强调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成为小康目标的奋斗者和中央精神的落实者,做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我办老党员编委办副主任闫喜龙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史》。党支部还组织大家在电脑上观看了电影《孔繁森》。

  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表示将认真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牢记党史,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做一名“四讲四有” 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