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办干部职工政务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选择字号:

电子政务中心,各股室:

鉴于我办工作人员变动和工作需求,在广泛征求办干部个人意见和充分发挥个人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并经办主任会议研究,依照我办工作职责,决定对全办干部职工2019年年度工作进行分工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全办干部职工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一、科级干部工作分工

(一)编委办主任贾扎秀:主持编委办全盘工作。

(二)编委办副主任曹毅:主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全盘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机构编制(机构成立、编制核定);负责机关、党政群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负责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和加强业务学习工作。

(三)编委办副主任胡江河:负责财务、后勤管理; 负责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事业单位改革、实名制系统管理;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 “精准扶贫”及驻村维稳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普法宣传工作;负责县上安排的专项活动;负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负责会前准备工作,会场布置、桌签等工作。

(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石秀兰:负责事业单位登记、评估管理工作和年度报告工作;负责管理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和台账建立、运转更新工作;负责信息报送。协助曹毅做好相关工作。

二、 一般干部职工工作分工

办公室一般干部职工工作分工,结合编委办工作职责,分为3个股室,每个股室配备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一)综合股

工作人员:姚小东、车倩贤、尹玉花、赵雪、万玛道尔吉

姚小东、车倩贤、尹玉花:承办办公室文件起草、机构编制信息统一编号及报送、保密工作;承办相关目标责任书考核相关材料等工作;负责群众来信和代表委员提案议案及意见的办理工作;承办办公室来文登记、呈送及传阅督办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承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落实、执行情况;承办全县机构编制的法制建设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普及宣传工作,建立机构编制部门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约束机制;承办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的预防和查处,接听“12310”机构编制监督举报电话和违反机构编制纪律问题的检举和投诉,会同纪检监察部门依法查处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行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承办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机构“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挂标工作;负责审核全县事业单位网上名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雪:承办机关财务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承办办公室报刊分发和整理工作;承办后勤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承办办公室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文件归档和整理装订及其查阅工作

万玛道尔吉:承办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考勤管理工作;环境区域卫生、办公室卫生、脱贫攻坚工作。

(二)机构编制管理股

工作人员:林钰杰、全株穆草
工作任务:

承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正常维护、信息录入)、《机构编制管理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备案证》办理工作;承办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情况统计表册及其月报表工作;承办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审核工作;承办电子编制证工作;承办行政事业单位工资审核工作;承办机构编制年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承办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管理台账建立、运转更新、工资审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承办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负责拟定县直各部门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管理办法、措施和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及其配套办法;负责拟定乡镇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管理办法、措施;审核调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人员结构比例和经费开支渠道;审核县直各类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置;负责全县行政、事业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

工作人员:傲见草、牛娟娟

工作任务:承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拟订全县事业单位登记、评估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承担全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依法保护我县核准登记或备案的事业单位与登记事项有关的合法权益;会同相关部门监督检查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规、规章落实情况,依法查处事业单位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我县事业单位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处理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的事件;负责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事业单位印章管理;组织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的统计和网上登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玛曲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