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编委办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30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摸底调研谋发展,帮扶慰问寄党情

 624日,我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齐哈玛乡哇尔义村对重新调整确定的8户帮扶户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与牧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家庭人口、住房、草场面积、财产收支、牲畜养殖等生产生活基本情况,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探讨今后如何发展经济脱贫致富。并为每户帮扶户送去价值150元的时令瓜果、锅盔馍馍等慰问品,共计1200元。同时,县编委办看望慰问了哇尔义村老党员达尔吉同志和义美同志,并分别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时令瓜果、锅盔馍馍等慰问品,共计800元,使她们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聚精会神上党课,统一思想提认识

为更好的宣传贯彻上级各项政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上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各联系领导和我办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我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办党支部书记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四讲四有”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使党员能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优党、在党为党》的党课。

观看影片明党史,评优选先树典型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全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我办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对我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同时为使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激情岁月,感受他们宝贵的革命传统和优良品质,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操,我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和爱国主义电影《开罗宣言》。(姚小东)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闫喜龙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