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审改办对全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31 】 【选择字号:

县审改办对全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的总体部署,省市县权责清单全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阳光政务”板块上线发布,实现“晒权”。为加快建成全省权力事项库,实现省市县三级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运行, 1218日,县审改办对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60多名开展了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审改办对县权力事项流程图的梳理、加载、审核和发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向培训人员印发了《甘肃政务服务网市州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加载审核发布操作手册》等相关培训材料,对权力事项子项以及权力事项流程图的梳理、加载、审核、发布进行了技术方面的培训演示和现场指导。

权力事项(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是实现网上“行权”的关键,县审改办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靠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程序,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务于12月底完成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图及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力争于20161月底完成其他权力事项流程图及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业务素质,为做好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加载工作提供了基本方法,奠定了工作基础,培训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