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举行全县党政机构改革部门挂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9 】 【选择字号:

    在喜迎2019年农历新春佳节的美好时节,为扎实推进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顺利完成,130日,玛曲县举行全县党政机构改革部门挂牌仪式,县四大班子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县委组织部、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及11个新组建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久特主持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赵晓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

      挂牌仪式上宣布了玛曲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玛曲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玛曲县自然资源局、玛曲县水务局、玛曲县农业农村局、玛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玛曲县卫生健康局、玛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玛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玛曲县医疗保障局等11个新组建部门班子成员名单。县四大班子领导赵晓明、仲格加、久特、薛瑞麟、措白、何学智、克智苞、扎西、丹智才让、杨彩梅分别为新组建部门揭牌。

      

    

 

 

       县委副书记赵晓明向新组建部门表示祝贺,并指出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也标志着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等11个新组建部门正式成立运行,这是推进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的大事,也是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喜事。他要求11个新组建部门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改革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严谨细致做好机构整合、职能调整和人员划转等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干好新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强化执行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为开创全县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个新组建部门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关于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以挂牌仪式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变化、积极把握新机遇、全力迎接新挑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能、创造新业绩,努力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