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州政府督查组专项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选择字号:

514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马忠魁带领督察组一行4人,专项督查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核对数据等方式,对简政放权、推行“四办”改革、规范权力运行、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在汇报会上,副县长丹智才让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指出,县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各项政策要求,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简政放权成效明显、服务环境全面优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各部门在配合工作上略有欠缺。

马忠魁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从大局出发,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在“四办”改革工作中要坚持上下齐抓联动,形成合力;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不等不靠,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实。要善于发现,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在全县进行推广,建章立制,固化经验,切实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三要强化督导检查。要由督察部门牵头建立专项督察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措施落实贯彻不坚决、不彻底、打折扣,对工作不担当、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重拳出击,强力整改,做到“零容忍”。

会后,丹县第一时间部署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胡江河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