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办控编减编专项督查组来玛曲县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8 】 【选择字号:

922日,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阎幸、省编办市县处副调研员王建强、体改处副主任科员刘尊一行三人,在州编办主任杨扎西的陪同下,来我县就控编减编、“放管服”改革、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由玛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才让扎西、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向东等同志陪同,深入县编办现场查看了我县控编减编、“放管服”改革、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情况方面的各类工作资料、工作台帐、机构编制总台帐和单位明细台帐等,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召开了情况反馈会。

县委组织部、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玛曲县黄河湿地保护站等编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和县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10人参加了情况反馈会,并与督查组就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控编减编专项督查专题汇报。根据汇报和现场督查情况,省督查组对我县控编减编、“放管服”改革、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情况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省督查组指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存在编制数据统计不规范、行政审批文件不规范、平时工作督查不到位的问题。督查组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三要协调配合,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四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合力推进“放管服”工作。县与会领导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加强整改,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抄送:州编办,县纪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 县财政局,县人社局。                                               

审稿人:李向东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