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编委办积极开展学习《准则》《条例》及其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选择字号:

近日,我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全办干部组织学习了《准则》、《条例》全文,会后我办积极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测试范围为扩大到全办干部。

自中共中央颁布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以来,县编委办贯彻学习两项党内法规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在全办干部职工注重集体学习和党员干部自学的同时,将组织《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和促进廉政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手段,切实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负责试题打印和阅卷工作,使广大干部接受生动而深刻的党纪政纪教育。目前,全办共有13名干部参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经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原文阅卷,最高分93分,最低分88分,平均分90分。通过开展测试活动,使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廉洁自律意识。(林钰杰)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及本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马存瑞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