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节后开展清洁活动 全力整治环境卫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2-26 】 【选择字号:

自全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我办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严格按照《全县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方案》,在节后一如既往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我办负责的第六责任片区以街道商铺和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为主,经过春节这一短暂的时间,街道两旁的生活垃圾堆积如山,“脏、乱、差”现象反弹严重。加之天气寒冷,大风肆意,给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压力。针对上述情况,我办积极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利用3天的时间,在依然寒冷的初春,带着节后的喜悦和高亢的激情,全面开展了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和办公室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我办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负责区域的环境和办公室环境焕然一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办公环境。也为今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珠穆草)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