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12 】 【选择字号:

根据全州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要求,我县积极组织实施,全面启动了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了《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成立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二是召开了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联系会议;三是县编委会印发了《关于全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四是我县于66日召开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以下简称两项工作)培训会,“两项工作”全面启动。

县编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一名主办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玛曲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就做好“两项工作”进行说明。一是确定核查范围;二是明确核查基本指标;三是明确核查的方法步骤,按照单位自查、联合审核、公示监督、信息汇总四个环节开展工作;四是提出工作要求,开展“两项工作”要做到确保信息数据准确、安全、报送及时,并建立完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和基础台账。

会上,县编办工作人员针对这次开展“两项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对此次核查工作中各项数据指标的填写,公示报表的生成做了详细的说明和现场实际操作演示。(鲁俊丽、林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