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召开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12 】 【选择字号:

64,玛曲县召开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编委副主任汪磊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组织部、县编委办、县公安局、县监察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局、县审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会上,通过了《关于全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任务分工》并确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和主办人员。

汪磊翔要求,做好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组织、编办、人社、财政、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要积极配合,按照职责分工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数据与组织、人社、教育、卫生等部门的干部人事档案相一致,与财政部门的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相一致,与公安部门的户口身份信息相一致。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按期完成核查工作任务。

同时,汪磊翔提出要以此次核查为契机:一是严格坚持到龄即退政策,达到退休年龄必须按时办理退休手续;二是严禁借机涂改个人档案信息;三是严禁借机调动工作人员,从即日起暂时冻结人事调动;四是认真清理“吃空饷”人员、借调人员和人事调动后工资关系未转人员。(鲁俊丽、林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