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玛曲县编委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6 】 【选择字号:

    830日,县编委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编委办副主任闫喜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由编委办副主任胡江河同志以《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干部》 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白了“什么是纪律和规矩?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做到自觉遵守规矩?进一步增强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随后,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特别是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每一名共产党员提出了现实要求。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状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正能量,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