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7 】 【选择字号:

75日,我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我办党支部书记马存瑞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宝贵启示,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特别是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讲话内涵丰富、意蕴深远,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与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三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注重运用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有所得;四要与我办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推动全县机构改革、权责清单清理事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在党支部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马存瑞同志被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姚小东同志被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闫喜龙                   联系电话:6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