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进行时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 【选择字号:

 “三抓三促”进行时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

部署会议

    3月2日,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并审议《县委编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西合道加主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开展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立足全省实际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执行效能、工作作风的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促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等问题,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准确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二要对标目标任务,抓执行促落实。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合力解决机构编制难点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三要围绕作风转变,抓效能促发展。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始终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做到心中有数,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