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伸出援助之手 传递温暖爱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选择字号:

 ——玛曲县编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为患病少女拉毛才让献爱心捐助仪式

   

    47日下午,玛曲县委大院爱心洋溢,由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红十字会举办的为患病少女拉毛才让爱心捐助仪式在县委统办楼前举行。县委书记王力同志委托捐款,县委

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严和平同志、县政协主席王永祯同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更尕同志,县公安局局长张晓阳同志等亲临现场参加捐款活动,县直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以及拉毛才让的父亲参加了活动。

拉毛才让是我县欧拉乡曲河二队人,现年17岁,20154月之前就读于甘南州合作藏中初三年级,品学兼优,中考前一个多月时被医院诊断为尿毒症、高血压、心脏病……自2015816日住院至今,先后辗转于省人民医院、临夏军区总院、甘南州藏医院等多家医院,已花费近13万元的治疗费。因为家境贫寒,拉毛才让的家人变卖家里所有的牛羊来给她看病,但沉重的医药费家里已经无力承担,后期还需进行肾移植手术。当得知拉毛才让的详细情况后,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开展此次募捐活动,为其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帮助其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我办为了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切实有效的帮助到病患,传递出爱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积极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统一在县委统办楼前集合进行了捐款,为病患献出了一份爱心,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据统计,此次捐款共筹资56155元,当全部善款交到拉毛才让家人手中时,她的家人万分激动的向所有捐款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包含了所有爱心人士满满的的关怀和鼓励。

 

 

 

 

 

 

 

 

 

 

 

 

 

 

 

 

 

抄送:州编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办,县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及本办主任、副主任、副局长。                                          

审稿人:闫喜龙                  联系电话:612